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这真的大丈夫吗?《奥特曼》授权手游上架

这真的大丈夫吗?《奥特曼》授权手游上架

2014-07-23 17:04: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个戴着有鼓眼罩的蝈蝈脸面具的英雄,和一些用橡胶粗制滥造的动起来浑身乱颤的怪物在日本逼仄的小城镇里乱打乱锤,这是什么片子——猜到了嘛?没错,《奥特曼》!

今天,一款由日本游戏大厂万代南梦宫(BANDAI-NAMCO)推出的名叫《奥特曼迷魂》(ウルトラマンパズル魂)的三消卡牌游戏同时登陆苹果iOS。

这真的大丈夫吗?《奥特曼》授权手游上架

这款游戏采用了和《智龙迷城》类似的三消玩法,通过宝石取消的方式和敌人对战,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取更多的宝石连锁消除,一次消除越多、连击数越多,对怪物的伤害就越大。

这真的大丈夫吗?《奥特曼》授权手游上架

此外,游戏中历代的奥特曼和怪物都将在游戏中悉数登场——历代哦,我猜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泰罗奥特曼、艾斯奥特曼、佐菲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希卡利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爱迪奥特曼、帕瓦特奥特曼……等等这些奥特曼,都将会登场的吧,你要将这些不同的呆子角色的技能充分组合,才能产生强力的战队!

这真的大丈夫吗?《奥特曼》授权手游上架

“奥特曼”题材的游戏在几乎所有的游戏机种平台上都有出现而且都是一样的弱智,不过,在手游平台上,这是第一款奥特曼主题游戏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在幅员辽阔的我国,已经有多款奥特曼小游戏出现了。

所以,确切点说,《奥特曼迷魂》是第一款正版授权的手游奥特曼游戏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