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2014-07-01 09:56: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闹的六月已然过去,各路让人跌爆眼镜的消息层出不穷,想尽办法抢占头条;但相信在所有《血族》玩家的心中,所有事件的热度皆比不上一场“破晓测试”。如今七月已至,《血族》即将迎来大规模公测!在此之前,世界杯的狂欢仍在继续,《十万个冷笑话》也以最新一期“西游篇”欢乐消暑,《血族》更是携“十冷”一众国民CV乱入,精彩游戏配音花絮欢乐上线!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专题页面

【专题页面上线 将迎来游戏七月公测】

6月,盛大游戏吸血鬼卡牌划时代之作《血族》如约与玩家们相逢于封测,开启一场夏日的暗夜盛宴;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为游戏带来近乎完美的测试数据,此番,游戏官方为回馈广大玩家特带来福利,曝光《血族》幕后配音花絮,揭开二次元好声音们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同时,还有血族声优专题页面上线,蓄力7月公测,游戏之外再次亲密感受角色好声音,十冷顶级声优,带领各位穿越二次元之门!同时在页面上参与欢乐神吐槽,更有机会赢得官方精心准备的数码豪礼!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参与吐槽活动,赢数码大奖

【十冷CV乱入 大咖最真工作状态曝光】

风格迥异的角色配音竟然出自一人之口,拥有完美声音的CV们本身竟也是萝莉正太,一睹偶像真实面目,神秘的配音幕后大曝光。山新女王变身小萝莉,“尸兄”叮当一人分饰三角,cucn201宝木中阳深情护女。一众动漫界大咖,常闻其声,少见其人,相信二次元达人们对视频中出现的这些好声音定是十分熟悉,他(她)们便是出没于《十万个冷笑话》、《尸兄》等优秀国产动漫中的当代一线声优们。当十冷中的哪吒、匹诺曹、李靖等经典角色齐聚《血族》配音室,场面会是众星璀璨还是群魔乱舞?画面一定十分精彩,不敢想象的话就点开视频感受大咖们的疯狂配音吧。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CV宝木中阳

  十冷顶级CV倾力呈现《血族》7月即将公测

CV叮当

相信参与过《血族》破晓测试的玩家都已经领略过精彩且完整的剧情配音,自身拥有纯正国漫血统的“血族”正因有此一众好声音的倾力加盟,才能完美变身“声色俱佳”的剧场版手游,带给玩家们最正的二次元体验。相信在7月份即将到来的公测中,《血族》将以更加完美的状态等待各位检阅,届时山新、叮当等一众CV大咖也将在游戏中恭候各位,如果已经被这些充满磁性抑或萌到出血的声音所征服,就请继续关注《血族》后续消息吧!

《血族》官网:blood.sdo.com

关注《血族》官方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 血族

激萌萝莉,超绝战斗!首款吸血鬼日漫卡牌PRG《血族》新番降临!盛大游戏王牌工作室精心打造,顶级动漫大师、一线声优倾力加盟!日式剧场版动画手法,42亿色像素手绘,究极卡牌养成和成长式领地系统,使其成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精品RPG手游巨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