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2014-07-07 14:22: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人类以信仰为盾,将美德化作刀刃!盛大游戏吸血鬼卡牌划时代之作《血族》再推二次元狂欢盛宴,COS达人大集结!继“千夜未来”为各位玩家带来最萌版血族公主莉萝?艾,御姐萌娘“涉谷Shibuya”版“乳牛老妈妈”今日也登场,她是人类族群的守护者,战修女绫叁!对立的两大阵营,迥异的女神风采,游戏官方邀请众玩家浪漫邂逅主人公,《血族》激萌COS品牌站上线,全民COS达人火热征集中。

COS品牌站地址: //act.blood.sdo.com/Project/20140701_Cos/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涉谷Shibuya完美演绎 乳牛老妈妈登场】

上周,人气国漫手游《血族》发布COS达人征集计划,全民搜索二次元鬼才与Coser大咖同台比拼凹造型。游戏官方于前几日放出大咖COS造型第一弹,由“大陆萌主”千夜未来扮演的血族少女莉萝?艾让玩家们大呼造型十分惊艳。今日游戏官方再放大咖COS造型第二弹,由涉谷Shibuya扮演来自圣地的暴力修女——绫叁教官。这位被灵儿戏称为“乳牛老妈妈”的圣地教官,虽然本身有张无敌萌的少女脸,还默默喜欢着自己的徒弟破碎南瓜,却总是习惯讲脏话爆粗口,以武力服人。涉谷Shibuya会如何演绎人格如此复杂的极品修女呢?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涉谷Shibuya傲人的上围丝毫没有辜负绫叁“乳牛老妈妈”的美誉,而肤白大眼的经典萝莉外形更是完美还原了原著漫画中这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女神。当然,这只是游戏官方与Coser涉谷Shibuya基于自己的理解给出的“绫叁COS”解答之一,《血族》欢迎更多的二次元达人们爆发自己的创意小宇宙,加入本次COS狂欢,交上一份自己的奇妙答卷。

【血族全民征集COS达人 奇葩奖项携手豪礼来袭】

为了让本次COS大集结活动更加有趣,官方特意为活动加码,押上众多豪礼回馈玩家的热情参与。所有参与者皆可领取一份《血族》七月公测大礼包,更有PSV、血族周边套装等缤纷好礼在向各位招手。

乳牛老妈妈来了! 《血族》绫叁COS登场

绝美Coser与丰富奖品的联手召唤,更有游戏官方准备的“逼SI官方系列”、“奇葩吓niao系列”、“拉轰男神系列”、“有爱萌化系列”四大爆笑奖项,热爱COS、娱乐精神爆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血族》多位主角等你来邂逅!

关注《血族》官方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 血族

激萌萝莉,黑暗逆袭!吸血鬼卡牌划时代之作《血族》新番降临!由盛大游戏旗下王牌团队传世工作室精心打造,并力邀华人顶级漫画大师,《十万个冷笑话》全明星声优阵容加盟!游戏打破传统卡牌手游无脑对战模式,通过策略布阵,手势操控经典像素角色,展现超华丽战斗特效和超激爽打击感!这一次,让指尖引领超乎想象的“声动”战斗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