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为什么epic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 epic注册用什么邮箱好

为什么epic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 epic注册用什么邮箱好

2021-12-18 10:41: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为什么epic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近日很多epic的苹果手机用户都遇到了“用邮箱注册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很多玩家认为是邮箱选择出现了问题,那么epic注册用什么邮箱好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为什么epic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

用邮箱注册收不到验证码的用户大多用的是qq邮箱,QQ邮箱收的慢一点要等几分钟,大家可以换个网易邮箱试试,网易收的也慢就注册一个outlook邮箱。

为什么epic注册邮箱收不到验证码 epic注册用什么邮箱好

此外,大家也可以在网页版qq邮箱里注册一个foxmail就可以收到了,刚才试了可以用,注册教程如下:

1、打开浏览器搜索QQ邮箱;

2、点击QQ邮箱;

3、登录QQ邮箱;

4、找到名字下的设置按钮;

5、点击账户;

6、找到注册foxmail.com;

7、点击foxmail.com;

8、输入想要注册的账号;

9、有时候会遇到账号被注册的情况;

10、更换想要注册的账号;

11、可以注册;

12、复制注册的账号,再次填写;

13、注册成功;

14、接下来你就可以使用foxmail邮箱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