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淘宝能打电话了 淘宝怎么打电话方法

淘宝能打电话了 淘宝怎么打电话方法

2021-12-03 09:37: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淘宝怎么打电话?淘宝近日推出了一个拨打电话功能,玩家可以在逛淘宝的时候电话联系好友,效果类似于微信上的语音聊天。下面就是淘宝打电话方法介绍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淘宝能打电话了

淘宝能打电话了 淘宝怎么打电话方法

有商品要询问好友意见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商品的页面中点击分享,之后手机屏幕下方就会出现好几个选项,点击“一起逛”就可以邀请好友一起逛淘宝,一起逛这里有一个实时语音聊天的功能,这就是用来打电话的。

点击实时语音聊天之后下方会出现很多好友,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自己要聊天的对象,然后等待对方的同意即可。

淘宝能打电话了 淘宝怎么打电话方法

语音通话接通之后,用户们可以看到对方正在浏览的商品,对话框则是浮窗的状态展示,不影响用户和好友一边聊天讨论一边查看商品购物。

手机淘宝中的功能经常会更新,这次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打电话”功能,淘宝中添加的好友可以直接手机淘宝打电话联系,有任何需要购买的东西,或者是需要分享的内容,都能通过淘宝打电话来进行,打电话的社交功能是很实用的,这次淘宝也终于为我们带来了这个功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