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男神李敏镐使用过的手机淘宝开拍 暴涨487倍

男神李敏镐使用过的手机淘宝开拍 暴涨487倍

2014-03-09 16:27: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韩风有愈刮愈猛之势。谁才是韩国新生代“一哥”?难道比拼的是哪位“欧巴”的腿更长?

之前有报道称中国粉丝买断报纸广告版面祝“叫兽”金秀贤生日快乐。与此相比,长腿“欧巴”李敏镐的粉丝毫不示弱。3月6日上午10点整,韩国艺人李敏镐的贴身拍品在手机淘宝开拍。

男神李敏镐使用过的手机淘宝开拍 暴涨487倍

让人瞠目结舌的是,短短15分钟,起拍价380元的手机就被狂热粉丝拍出了18.5160万的天价。然而更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2个多小时后被再度刷新为18.5260万。超出原价487多倍。

据手机淘宝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李敏镐公益拍卖中的拍品均为李敏镐为其拍广告时所用的道具和私物,也包括一套李敏镐的服装、帽子、太阳镜、手机、麦克风、餐具等等贴身拍物。

其中,手机是人气最高的拍物。除了它在广告片拍摄过程中一直被欧巴紧握着,还因为手机相册中存入了欧巴的私家照片!

据了解,整个拍卖将在3月8日晚8点截止,其所得将捐给芒果V基金《变形计》做公益用途。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