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抖音彩虹兔特效在哪里 抖音彩虹兔特效制作方法

抖音彩虹兔特效在哪里 抖音彩虹兔特效制作方法

2021-04-24 11:59: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彩虹兔特效在哪里?近日抖音上又被【彩虹兔】特效刷屏了,这个特效就是给视频中的人物带上一个透明的兔子头套,因为这个道具是镭射光感的,所以被称为彩虹兔。下面就是抖音彩虹兔特效制作方法了,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彩虹兔特效在哪里

在抖音直接搜索“彩虹兔”就可以看到这个特效了,拍摄方法和其他特效相同。这个特效真的很绝,多丑的人用也这个特效也好看!

抖音彩虹兔特效在哪里 抖音彩虹兔特效制作方法

很多用户以为这个特效苹果手机没有,安卓系统才有,其实跟什么手机没有关系,去抖音直接搜“彩虹兔”就出来了。

彩虹兔特效视频制作效果:点击观看

在拍摄的特效中没有找到彩虹兔特效?并不是你的手机不能用这个特效,需要换一种方法去搜索,其实很简单,在抖音里面直接搜彩虹兔,就出来了,然后和其他的特效一样拍摄,会自动在视频中显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