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CF手游大逃杀模式什么时候出 荒岛特训求生模式11月17日开启

CF手游大逃杀模式什么时候出 荒岛特训求生模式11月17日开启

2017-11-07 11:59: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F手游大逃杀模式公布之后就备受关注,这个CF穿越火线里的大逃杀玩法什么时候出来呢?CF手游大逃杀模式定名荒岛特训(荒岛求生),目前上线时间已经正式定在11月17日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CF手游大逃杀模式什么时候出?

CF手游大逃杀模式上线时间预告如下——

CF手游大逃杀模式什么时候出 荒岛特训求生模式11月17日开启

掌火给出了11月17日的更新提示:

11月17日开启

新版本上线(安卓首发)

11月17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版本荒岛特训安卓版本首发上线!

荒岛特训也就是大逃杀模式。

这个时间大家也不用怀疑啦,官方已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荒岛特效新资料片上线新闻稿!

推荐阅读:

cf手游荒岛特训资料片曝光 大逃杀模式11月17日安卓首发

荒岛特训-大逃杀模式介绍:

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首先乘坐一辆着火直升机,逃下直升机以后,小伙伴们用降落伞到达地面,然后寻找一辆军用吉普车,一个玩家开车,其他四个人可以坐车,以此逃避追杀,幽灵通过雷达寻找人类,其他玩家扮演幽灵追杀人类,这或许可以算CF手游的创新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