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01t是什么意思 抖音上01t分别什么意思

抖音01t是什么意思 抖音上01t分别什么意思

2021-03-03 15:11: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01t是什么意思?近日很多网友在刷抖音是看到了t0t1t2t3这类字符,不知道它们的含义是什么,其实这个很好理解。下面就是编编为大家带来的抖音01t含义介绍了,不知道抖音上01t分别什么意思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抖音01t是什么意思

一定有很多网友搞不清楚抖音上的t0、t1、t2、t3是什么意思,其实这个最初是游戏中强势英雄的优先级排名,to指的是那些位于金字塔顶尖的英雄,t1略逊于t0,以此类推。后来t0t1t2t3也被应用到了其他领域。

抖音中有很多好看的主播,网友们就给这些主播做了一个排名,to就是目前抖音中人气最高的网红,t1则代表人气网红。

抖音01t是什么意思 抖音上01t分别什么意思

网友排名

T0

电气鼠;

T0.5

小飞鱼、蒹葭苍苍、卢卢biu、野原蔡奈子、rFariy、卡咪龟tom猫、深藏不露Blue、小毛龙;

T1

我是小y啊、圈圈、玫倾sunrise killer、倔强的菠萝、李好甜甜、柒柒、谢美天、雅萌、唐十七、呱呱呐、依依草莓酱、是晓跷啊、一只苏苏呀、YOZI、草莓酸奶、奶片、是这个静、是小贝呀、小梦不开心啊、只只、小小小文、林筱雨、方圆、是小贝呀、bambam;

T2

小琪同学、Eleven Kesally、月野兔、小月亮、多点布丁、林海学姐、一只小嘉哥、甜淇淋、小鱼淆淆、左姐nice、你的泡芙呐、鱼小硏、幼梨、小兔啵啵、兔宝、彬恵不高兴、彬彬超辣、小熊酱、爰次糖的小盆友、Cici乔可爱、初7、鱼呀、清婉、晴九九、别锤侨妹了、一只牙牙、奶尤、小夭、奶儿猫、刘可爱、小奈万岁、饭桶姑娘、一芝薇、QQ琦、苏小染、黎黎。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