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意思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意思

2017-12-08 10:17: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意思 ?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歌?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音大脸胖脸特效软件工具下载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意思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意思?

这句台词现在很多网友都在使用,在抖音上大王创作的原声是你还记他吗,完整对话如下:

我:你还记得他吗?

你:早忘了~哈哈~

我:我还没说是谁

抖音还记得他吗早忘了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这些年来,喜欢你的人有很多,而唯独,你最爱的,始终是那个初中认识的小伙子,那也是你唯一一次为爱的人改变!估计认识你的人,你都给他们介绍过一遍他吧,你把对爱的态度,全部放在他身上了,果然是真爱,原来真的是无法取代的……旁人不知,只有提到他,你才会有不断的话题,只有提到他,你才会脸红……

默默的爱了那么久,为他改变了那么多,这么多年来,你一直保持着一份诚挚的态度,也许这一切邓先生无法感受到,而他却一直活在你的心底里,爱着有十三年了吧,也许更久了…

网友评论

原来你是一个故事,后来你只是一个名字,当你占据了我的大脑我的全部,我幻想过与你相处的每个画面,你说什么我笑什么,洗澡的时候不会再擦擦手回他的消息了,你以为秒回是偶然,如果没有人蓄意去做等待,怎么会有呢。

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不是死不联系,不是取消关注,不是删掉手机号。而是当你有意无意看到他的消息时,都可以淡定地微笑没有任何反应,终于能睡个好觉,不用一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天天看他发的心情,不用担心他时不时又跟哪个女生玩暧昧了,也不用提醒并且记住关于他所有的东西。谢谢你终于错过了我。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