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流程时间介绍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流程时间介绍

2021-03-01 11:52: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2021年的个人所得税退税活动已经开启,那么个人所得2021税退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呢?退税期间我们该如何申请呢?下面就是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流程时间介绍了,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注册账号,登陆账号。个人所得税APP非常智能,注册好之后,在个人中心完善个人信息,并添加银行卡,这张银行卡就是税款将要退回的地方。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流程时间介绍

操作流程:

1、下载安装个人所得税APP。

2、进入申报界面,选择【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阅读申报须知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3、确认基本信息,选择申报汇缴地,然后生成和确认申报表信息。

办理时间

年度汇算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2021年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年度汇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