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 2021抖音灯笼红包领取方法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 2021抖音灯笼红包领取方法

2021-02-09 13:08: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今年很多抖音用户都参与了【点亮灯笼分5亿】活动,并且集齐了全部灯笼。那么,灯笼集齐后该如何领取红包呢?下面就是2021抖音灯笼红包领取方法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

都有灯笼集齐后需要在2021年除夕当晚瓜分红包。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 2021抖音灯笼红包领取方法

抖音2月4日开启了【点亮灯笼】活动,集齐所有灯笼即可在除夕当晚瓜分5亿红包,并且在2月4日——11日期间,会赠送4亿元电影补贴,发放海量免费电影票。

【点亮灯笼分5亿】

根据规则,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可以得到8888元红包,灯笼一共有5个分别是“团、圆、家、乡、年”,用户每次点亮灯笼都有机会获得*红包,还可以额外瓜分1亿。

按照抖音之前的玩法,必然是有一个灯笼难以收集到,等前有1088名用户收集齐之后,那个灯笼又会大概率出现,人人都能收集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