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歌词完整版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歌词完整版

2020-03-31 13:16: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最近几天“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在抖音上超级火,但还有很多用户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为什么火。下面就让编编为大家介绍一下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意思吧!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出自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3月26日的节目中,是学员李熙凝的RAP歌词。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歌词完整版

这句歌词之所以火是因为李熙凝在唱歌的时候就想念歌词一样,原本热血风格的rap硬是给她唱出了人生平静的感觉,导师Jony J(豆芽)只听了一句就感到怀疑人生了。虽然这首歌唱的很失败,但反复听几次还是洗脑的,正因如此这句魔性的歌词才能火遍全网。

值得一提的是。李熙凝在这期节目播出后就退赛了。在李熙凝的退赛声明中,她首先是感谢了节目组和小伙伴们,而且坦言未来的路还有更多技能需要她去学习。她还配了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照片中的李熙凝,都是穿着的淡黄色的裙子呢!

在节目中和李熙凝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秦牛正威,她的歌词是“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因为曾在歌曲中加入了诗朗诵,秦牛正威被网友称为reader,但从reader到rapper可不容易啊!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歌词完整版

另外,这两句歌词都是队长要求每位成员自己写的词。全歌词如下:

1.李熙凝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无人的街道 在空荡的家里

就只剩我一个人狂欢的party

2.秦牛正威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还是很感动

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

喜欢我很辛苦 其实我都清楚

放心这世界很大我记得你的叮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