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帝国竞技场怎么通关 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dnf帝国竞技场怎么通关 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2018-10-16 16:03: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帝国竞技场是游戏中最新上线的玩法,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过官方的公告通关奖励的各种玩法,各种稀有史诗武器都在奖励玩法中,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dnf帝国竞技场怎么通关 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每天早上更细后都会随机更新一次挑战的怪物,并且怪物的左上角有怪物的弱点提示,也就是属性抗性比较低的提示。

战斗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竞技场,需要挑战4个boss,也就是绿名怪,挑战完成后会有继续挑战的提示,可以选择停止或者继续挑战,选择继续的话就会打红名领主。

第二部分是竞技之王,只需要挑战一个红名Boss即可通关,并且也是奖励最多的一个回合。

注意事项:

帝国竞技场内不允许打卡个人背包,无法使用其他消耗品,入场后系统在快捷栏放置6个消耗品,冷却时间1分钟,要合理的使用。

在帝国竞技场死亡后出现十秒的倒计时,但是是无法复活的,倒计时结束自动返回城镇。

每个怪物有虚弱条,将虚弱条打完后出现虚弱状态,然后才能输出

dnf帝国竞技场怎么通关 dnf帝国竞技场通关技巧解析

那么帝国竞技场的更新,我们要提前准备什么呢?

奶妈。没有大号C,那么要给自己号里添加一个奶妈辅助,难度不高,85史诗套挑战6分钟左右。

金色小晶块。日常搬砖异界给自己准备一些升级史诗用的金色小晶块,避免更新版本黑商大面积的涨价。

时空石。兑换附魔宝珠需要90个精炼的时空石,大约需要900个时空石,魔界循环副本每次产出6个,188PL可以获得138个,所以现在就开始没事的时候拿PL去刷一刷血色防线吧。

深渊。因为国服特色随机史诗罐子,如果想要升级缺少的哪一件史诗,现在还是继续肝深渊,如果一不小心闪来需要的就毕业,闪出散件可以升级,并且升级史诗还需要10个狗眼,所以现在继续刷深渊很重要。

帝国竞技场奖励一览

累计攻略完五个boss后,我们就可以获得前面所说的材料【荣耀之德洛斯勋章】和【异面奖章】了,材料会直接用邮件方式发放。

利用材料我们可以兑换对应的90级A套史诗防具的设计图,利用其它的90级史诗防具散件对应部位,即可把他们升级成90级A套史诗防具对应部位了。

新副本的定位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的角色装备更快成型,通过攻略副本累计获得的材料,大家不仅可以获得优质的武器超高属强附魔宝珠,还可以兑换90级史诗防具A套的设计图用于直接制作90级史诗防具套装,奖励可以说非常丰厚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