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一小时人生线怎么制作 一小时人生线制作方法介绍

一小时人生线怎么制作 一小时人生线制作方法介绍

2018-08-06 08:33: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小时人生线怎么制作?一小时人生游戏中乳草经是制作线的重要材料,有开花的也有没开花的都可以制作线,那么一小时人生线怎么制作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线的制作方法。

一小时人生线制作方法介绍

一小时人生线怎么制作 一小时人生线制作方法介绍

乳草茎是绳子的材料,有没开花的,也有开花的,不过,都可以制作绳子。

找到乳草茎后,徒手把乳草茎摘下来放在地上。

两两合成一根线,也就是说【2根乳草茎=1根线】

先合成2根线,线和乳草茎不能合成任何东西,必须是乳草茎+乳草茎,先合成线。

绳子是由线合成的,2根线可以合成1根绳子。

2根线=1根绳子

4根乳草茎=1根绳子

乳草茎是绳子和线合成的全部材料,游戏的时候比较难找,一般是生长在绿被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一小时人生线制作方法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