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怎么验证五粮液酒真假 抖音五粮液验证真假方法

抖音怎么验证五粮液酒真假 抖音五粮液验证真假方法

2018-03-16 17:04: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天央视315打假晚会大家看了吗?虽然很多东西都被曝光,但是有假货的肯定不仅仅是曝光的那么一些,不说别的,五粮液的酒就有很多假的吧,正好看到抖音上有教大家怎么验证五粮液,很多小伙伴还不太了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抖音怎么验证五粮液酒真假 抖音五粮液验证真假方法

近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对52度500mL新品五粮液包装防伪进行了全面升级,消费者可通过带NFC功能的手机可直接查询产品真伪。升级产品近期将逐步投放市场,与现有产品逐步实现自然过渡。

抖音怎么验证五粮液酒真假 抖音五粮液验证真假方法

五粮液目前使用的RFID防伪技术是2009年启用的,但原有防伪查询必须使用专用查询设备进行真伪查询,不便于消费者自行查询。

为全面提升五粮液产品的防伪力度,保护五粮液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查询体验,五粮液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不断研发革新防伪技术。

新升级的五粮液包装防伪采用全球前沿科技“一芯双频”技术,成为国内首款双频防伪标签,实现了两种功能:

一是,消费者可直接使用带NFC功能的手机进行真伪鉴别(高频技术),二是,经销商可以在物流仓储过程中进行远距离读取、智能化管理(超高频技术),极大地方便了经销商管理库存。

所以这次验证真伪非常方便哟,用户在本站下载“五粮液防伪”APP,再将手机靠近产品的防伪标签,就能轻松辨别真伪,新的防伪系统加入了独有的加密认证方案,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哈哈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喝到假酒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