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什么牌子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什么牌子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2018-03-07 14:59: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什么牌子?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那么也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老男孩林依晨衣服牌子详解、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什么牌子: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什么牌子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先来看看一组剧照,林依晨一件杏色的风衣外套出现,内搭白色的衬衫,下面搭配的是一件简单的蓝色牛仔裤,这是最经典的风衣搭配,也是经典的制服穿搭。身旁刘烨则穿一件黑色的皮衣,内搭蓝色的牛仔衬衫,下面搭配牛仔裤,展现现代男生的都市风情,这组cp就在穿搭上也是这么默契。

在剧中,林依晨出镜率最高的就是白色衬衫了,除了能搭配出干练的简单气质,还能搭配出干练的女人味,比如这样的搭配:白色的衬衫,领口打结的设计是它的亮点,这样的设计更多的是增添了一丝优雅的韵味,下面搭配一件灰色的格纹半身裙,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如此温柔气质的老师谁不喜欢呢?

同样是一件白色衬衫,不同的还是领子的设计,脖子上系上一条丝巾更有韵味,下面搭配的还是半身裙,看来衬衫+半身裙简直是职场的标配啊。

上班中穿的正式一点,私下约会就要小女人一点啦。

老男孩林依晨衣服在哪里可以买到

其实这类搭配淘宝基本都有同款,也不算是特别贵的,可以去尝试图片淘宝一下哦。

看过这部电视剧,不少人都会想到林依晨之前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不知道又掀起多少人的回忆,如今已经36岁的她还是那么少女,除了保养,还有穿搭啊,所以每个女人呢都有变美的权利和机会,不要让年纪延迟了你的美。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