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决战平安京11.22首测集结公告 三大内测活动一览

决战平安京11.22首测集结公告 三大内测活动一览

2017-11-13 09:44: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决战平安京首测即将到来!三大首测活动现已公布,分别为内测专属皮肤大放送、捉虫能手-反馈BUG赢奖励、养崽能手-对战欢乐多,参加首测还有内测专属皮肤“ 白狼:平安庆典·初意”限定奖励哦!快来了解下本次网易MOBA手游大作——决战平安京首测活动详情吧。

决战平安京11.22首测集结公告 三大内测活动一览

亲爱的玩家:

网易顶级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即将开启首测,参与内测丰富活动,各种精美超值礼品等你拿!

活动一:内测专属皮肤大放送!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00-12月1日 24:00

所有参加首测的玩家,在首测期间登录《决战!平安京》5天及以上,且每日登陆赢得1场对战,即可赢得内测专属奖励。

获取方法:在公测时使用与首测同一账号登录《决战!平安京》,即可获得内测专属皮肤“ 白狼:平安庆典·初意”奖励。

温馨提示:测试结束时人品值大于等于90的玩家才能参与此活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