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时之扉什么职业好玩 刃战械装魔能全职业选择推荐

时之扉什么职业好玩 刃战械装魔能全职业选择推荐

2017-11-07 18:06: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时之扉手游火热上线,对广大刚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刃战、械装、魔能以及他们的后续进阶转职,哪个职业好玩?什么职业更厉害呢?为了帮助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这里就送上时之扉全职业选择推荐,快来分享吧。

时之扉什么职业好玩 刃战械装魔能全职业选择推荐

一、时之扉职业系统

在包豪斯的倡导下,翡莱皇家学院调用大部分资源用于备战,并而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战争学院”,固有的战斗学系被分离出来,改编、增设学系后,成为了新的“战争学院”。

学院分为三个系别,即:刃战、械装、魔能,学员们可以选择专门的学系,系统的学习战斗技巧、战争策略和战士素养,旨在培养出复国战争的先锋与精锐。

二、全职业选择推荐

【基础职业&进阶职业】

(详细的各职业选择/点评/推荐,还请翻页查询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