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猎场林拜是好是坏 林拜接近郑秋冬的原因是什么

猎场林拜是好是坏 林拜接近郑秋冬的原因是什么

2017-11-07 13:26: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猎场林拜是好是坏? 林拜接近郑秋冬的原因是什么? 猎场林拜是郑秋东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猎场林拜是好是坏 林拜接近郑秋冬的原因是什么

猎场林拜结局:

《猎场》中的林拜是引郑秋冬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从第一次对郑秋冬做问卷调查,到再次见面时对他猎户未果,为他介绍工作差点为此丢掉工作,可以说是郑秋冬的伯乐。

林拜是一名“猎户师”也就是猎头。林拜是引领郑秋东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而后来林拜要猎户的对象正式是郑秋东,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如此,但是林拜最后还是和郑秋东成为好友共同瓦解袁昆的阴谋。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