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推荐 血色玫瑰毕业圣痕武器搭配攻略

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推荐 血色玫瑰毕业圣痕武器搭配攻略

2017-10-31 09:44: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怎么选择?姬子作为曾经备受喜爱的S级女武神,血色玫瑰武器和圣痕套装该如何搭配呢?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推荐 血色玫瑰毕业圣痕武器搭配攻略

一、搭配【日炎大剑】(首推)

克列欧博克拉(上)/ 女蜗补天(上)+ 莎士比亚(中)/ 女蜗补天(中)+ 伏羲(下)

姬子角色破盾快,所以克列欧博克拉(上)是个不错的选择。女蜗(上)对火伤有增强。莎士比亚增加火元素伤害,女蜗(中)达到连击数可以增加火属性伤害。伏羲(下)在点燃状态下增加元素伤害。

二、搭配【尼德霍格翼爪】

和【日炎大剑】的选择差不多。同样是走火伤流。

三、搭配【魔龙之脊】

普朗克圣痕套

普朗克(上)血量越低,伤害提升越高。很适合血色开大后的效果提升。普朗克(中)大幅度提升普通攻击(含蓄力攻击)的伤害。普朗克(下)牺牲移速,提升攻击速度。套装属性上,二件套可以很好的防止打断。三件套配合魔龙之脊可以让血色玫瑰长时间保持大招的开启状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