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崩坏3天守魂座Raid困难难度开放

崩坏3天守魂座Raid困难难度开放

2017-10-23 17:5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崩坏3天守魂座Raid困难难度今日正式开启啦!在这里,可参与作战将可以获得神之键地藏御魂装备进化材料,以及联机军备商店代币来兑换军备物资哦。一起来看看天守魂座Raid怎么玩吧。

崩坏3天守魂座Raid困难难度开放

作战介绍:

天守魂座Raid联合作战困难难度将于10月23日开放。

参与天守魂座Raid可获得神之键·地藏御魂装备进化材料;还可以或获得联机军备商店代币,收集一定数量可以在联机军备商店中兑换各类军备物资哦!

作战时间:

10月23日开放,每天10:00~24:00可进入

作战说明:

1)本次开放天守魂座队Raid为困难难度(等级要求:50级及以上)。

2)使用一定数量的「时空构造体」可以重置天守魂座队Raid。「时空构造体」可以通过每日使命值奖励、联机军备商店获得。

3)请舰长注意:本次行动等级为极密任务。在极密任务中,女武神与装备在通关后会进入修整状态,短期内无法再次投入天守魂座Raid的战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