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 x港版售价多少钱

iphone x港版售价多少钱

2017-09-13 14:16: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 x港版售价多少钱?iphone x港版售价详解、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 x港版售价多少钱

iphone x港版售价多少钱

iPhone X港版售价方面,该机所提供的64GB和256GB容量版本的价格分别为8588港币和9888港币,换算民币则为7180元和8270元左右。而国行版本的售价方面,苹果国内官网则显示64GB版iPhone X售价为8388元,256GB版iPhone X售价9688元,这意味着港版与国行价差将高达千余元左右。

除此之外,此次iPhone X和iPhone 8/8 Plus此次港版和国行的预订和发售时间保持同步。其中,iPhone X将会在10月27日下午3点01分,准时在苹果官方网站开始接受订购,然后在11月3日开始出货。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同样会在9月15日正式接受订购,9月22日正式发售。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