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瞎婆婆是谁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瞎婆婆是谁

2021-01-12 15:08: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瞎婆婆是谁?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瞎婆婆都知道些什么秘密?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瞎婆婆是谁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当中我们看到了,瞎婆婆不但知道风水地理,就连一下神话传说等等都是知道,甚至就连铜匣子里装的是什么都知道,可见瞎婆婆的身份是非常不一般的,那么这名瞎婆婆是谁呢?

很多网友可能都觉得瞎婆婆都是活在台词中的人物,其实并不是,早在前期的黄皮子坟中瞎婆婆就已经出现过,在之前的剧情当中,画眉因为中了黄皮子的邪,所以需要去寻找 熊胆来治病,而那个时候帮助画眉看病的就是瞎婆婆!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瞎婆婆的扮演者是扮演者是老一辈艺术家于黛琴,是管虎的妈妈,老人家息影30多年了,这次为支持儿子重新出山。

而这一次扮演的瞎婆婆更是神通广大, 似乎没有什么东西是瞎婆婆不知道的一样,遇到了新的东西燕子总是会想起瞎婆婆说过的话,甚至就连黄皮子有三宝都知道,可谓是非常厉害!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