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河神传经人是谁 河神传经人揭秘

河神传经人是谁 河神传经人揭秘

2017-08-11 09:59: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河神传经人是谁? 河神传经人揭秘?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还不清楚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河神传经人是谁 河神传经人揭秘

这位神秘人首先对连化清进行了介绍,他说当初连化清有病,是个要饭的,而这个神秘人过去是丐帮弟子,且认为幼时的连化清是个乞丐,于是收留了他。但是后来这位神秘人觉察到连化清不对劲,原来是连化清的眼神就像蛇一般,有一种人天生就是杀星,而连化清就是这样的人。而据说连化清还亲手杀了自己失心疯的父亲。

随后连化清利用水灾建立了邪恶组织魔古道,并发展教徒,到场掠夺婴儿找到所谓的圣童。后来丁义秋、胡海江、郭淳进行了镇压。

但是这位神秘人随后说魔古道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一般教徒都不知道,那就是魔古道中的传经人。

紧接着这位神秘人被杀害,而杀死他的是黄家的神仙索。但是后来黄家的黄一索也是毙命。

河神传经人是谁?此前也是说当初丁义秋、胡海江、郭淳都是参与镇压魔古道的战斗,但是现在丁义秋死去,胡海江被关押,郭淳则是去向不明,郭淳会不是就是传经人,魔古道在20多年前成立,那么郭得友会不会是圣童?而郭淳以传经人的名义带走了郭得友,并把他抚养?

河神传经人是谁,如果以现在的演员阵容,郭淳或许是传经人,但是如果后续剧情当中有新的角色出现,那么传经人的身份会更加的扑朔迷离,到底这位神秘的传经人会是谁?请继续观看接下来来的剧情。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