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河神丁义秋是被谁杀的 丁义秋怎么死的

河神丁义秋是被谁杀的 丁义秋怎么死的

2017-07-20 13:27: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河神丁义秋是被谁杀的? 丁卯联手郭得友查案揭开谜底?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河神丁义秋是被谁杀的 丁义秋怎么死的

老河神在点烟辨冤后,说了四句话:“心中有怨,还魂借烟,魄离水底,早踏黄泉。”

随后郭得友假装工人进入丁卯的家中,并尝试点烟辨冤,并得出了丁义秋是死在海里 ,然后连同玄武铜像被拖到河水中。而丁卯也是通过解剖丁义秋的尸体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不过郭得友说要调动如此重的货轮,只有丁卯父亲丁义秋的漕运商会一家可以做到。随即丁卯找到胡管家,要求查看货轮的出港纪录。

胡管家找到老河神,老河神意味深长的说:“自从丁会长和玄武雕像一同在水里被发现的那一刻起,跟20年前有关系的人,就一同进了这赌局。”难道老河神曾经和胡管家以及丁义秋有过什么交集?而老河神说出了魔古道,那么河神魔古道是什么?

根据目前所有的线索来看,河神丁卯爸爸是被谁杀的?最大的嫌疑是胡管家,而或许胡管家和老河神以及丁义秋,跟魔古道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虽然猜测是胡管家杀了丁义秋,但是目前胡管家为什么要杀害丁义秋,其杀人动机不是很明确,所以推测是胡管家,也只是个人的看法。

河神丁义秋是被谁杀的?是不是胡管家,还是另有其人,目前都是有所猜测,河神作为IP大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拍摄的还是不错的,悬疑很好的有所展示,而剧中的对话也是干净利落,几位演员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