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OPPO R11跑分是多少 OPPO R11跑分亮相

OPPO R11跑分是多少 OPPO R11跑分亮相

2017-06-05 16:35: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OPPO R11跑分是多少?OPPO R11跑分亮相/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PPO R11跑分是多少 OPPO R11跑分亮相

我们可以看到,搭载了骁龙660的OPPO R11单核成绩为1588,多核成绩为5780,这个成绩很是给力了。根据Geekbench4数据曝光的配置消息,OPPO R11将搭载骁龙8核处理器,主频为1.84 GHz,型号为sdm660,4GB的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color OS系统。

官网也放出了宣传页面,OPPO R11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微缝天线升级为弧形,有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配色。拍照上,R11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人像模式和2倍双摄变焦。目前售价还不清楚,不过周杰伦都来了,涨价还真是有可能。

OPPO R11跑分是多少 OPPO R11跑分亮相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