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1多少钱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1多少钱

2017-05-17 13:23: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很多人还不知道?想知道的朋友看过来,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OPPO R11多少钱

从产品已经开始预热来看,相信距离OPPO R11发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PS:6月初应该是有戏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在OPPO冠名的综艺节目中发现了一款此前从未见过的OPPO手机。从一晃而过的截图来看,该机采用了非常圆润的设计风格,机身材质应该为金属,配色为经典的香槟金,整体与iPhone 7 Plus十分相似。不过,最显眼的还是手机左上角的双摄像头,具体参数未知。

OPPO R11的消息在网上曝光许久,但官方一直没有说法,现在终于了最新进展。

今天晚上,OPPO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九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同时打出了这样的宣传口号(这种宣布方式真是任性),拍照更清晰,前后2000万,而最后突出的机型是R11。

此外,海报宣传口号中还透露了R11摄像头的一些玄机(“无穷”的字符取代了两个“0”),很显然这款OPPO的重磅旗舰将使用双摄像头,只是不知道是具体方案是哪种。

按照之前OPPO的惯例来看,R11应该也会是一个系列,包含Plus版本,而新机据说将首发骁龙660处理器(应该也会有骁龙630版本),如此来看的话4GB、6GB版本内存也都会存在。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1多少钱 

OPPO R11新品多少钱

有了双摄加持的 OPPO R11 将迎来价格的大飞跃。大大超出以往的定价范围。

有消息人士透露,OPPO R11 的售价会和 vivo XPlay 6 持平,也就是说,要卖到 4500 + 的高位!

 OPPO 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1多少钱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