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525谁是大胃王端午节活动地址在哪儿

dnf525谁是大胃王端午节活动地址在哪儿

2017-05-25 09:52: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525谁是大胃王端午节活动地址在哪儿?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dnf525谁是大胃王端午节活动地址在哪儿?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网址:点击进入

出售时间:2017.5.30 00:00~2017.5.30 23:59

大胃王自选礼盒

dnf525谁是大胃王端午节活动地址在哪儿

粽子大胃王自选项目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5个速度比拼赛特制粽子或1个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礼盒。

速度比拼赛特制粽子

使用速度比拼赛特制粽子后, 角色可升Lv1, Lv1~85可以使用。

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礼盒

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礼盒每日可以开启1次,使用后不会消耗。开启后, 可以获得5个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

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

使用数量比拼赛特制粽子后, 角色可增加11%的经验值, Lv1~85可以使用。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