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Nexon第一财季扭亏为盈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Nexon第一财季扭亏为盈

2015-05-19 14:13: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韩国老牌游戏商 Nexon 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布局海外游戏市场,而手游也越来越受到 Nexon 重视,不过 Nexon 的经营状况并没有因为手游的兴起而立刻显现出增长态势,最近 Nexon 发布的第一财季报告总算是交出了一张令人欣慰的答卷,公司业绩终于扭亏为盈。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Nexon第一财季扭亏为盈

从本次的报告中得知,Nexon 2015 第一财季同比去年增长了 5%,营收方面达到了 4790 亿韩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9%。能够扭亏为盈有两大原因,一是《DNF》在中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其次就是 Nexon 在韩国的手游市场逐步站稳了脚跟,增长逐步放大。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Nexon第一财季扭亏为盈

报告还指出,4790 亿韩元的营收来自中国市场的就占了 44%,为 2092 亿韩元,同比去年增长 7%。此外,手游方面的营收就达到了 774 亿韩元,同比增长 16%,同样,中国和韩国两个大区的贡献最大,达到了 323 亿韩元。要说手游里哪个表现最突出,当属《FIFA Online M》和《英雄军团》了。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Nexon第一财季扭亏为盈

Nexon 相信手游市场还有很大的价值空间,虽然在步伐上没有 WeMade、NHN Entertainment 那样快,但是 Nexon 依旧不会放弃新作的开发,在名为“Nexon Smart On”的发布会上一口气公开了 13 款新游戏,届时玩家们的选择会更多样,Nexon 的营收相信应该也会有更明显的改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