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h1z1提示we are trying怎么办

h1z1提示we are trying怎么办

2017-03-21 17:40: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h1z1游戏吸引了不少的国内外玩家,但是许多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都出现了提示we are trying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需要怎么解决呢?还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h1z1提示we are trying怎么办

h1z1一直提示we are trying解决办法

贴吧的人都说删除角色重新进,问题是本人第一次进去就这样怎么删除角色,提示WE ARE TRYING TO CONNECT YOU WITH SERVERS。

不要进测试服 h1z1用奇游,稳定,注册H1Z1账号验证邮箱,加速游戏都用奇游。

本人用海豚vpn上的是这个,而换了个vpn就进去了,可能是vpn的问题。

早前也有这个情况,我将一关,然后再重启游戏就解决问题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