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超神英雄]被收购:研发团队加入Garena

[超神英雄]被收购:研发团队加入Garena

2015-05-07 14:57: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海外消息,新加坡公司Garena Online收购了这款MOBA游戏的开发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的S2 Games,作为交易的一部分,Garena还将会接手《超神英雄》的研发团队, Brad Bower此前是工作室总监,现在该工作室被改名为Frostburn Studios,但办公地址不变。

[超神英雄]被收购:研发团队加入Garena

目前为止,《超神英雄》在PC、Mac和Linux平台的注册用户量超过3000万,不过,和《英雄联盟》以及《DotA 2》的用户量依然有差距。免费MOBA游戏已经成为了非常大的业务,《英雄联盟》和《DotA 2》是其中的领导者,尤其是在用户量和收入方面。前不久,暴雪宣布将会对旗下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进行公测,并且与ESPN2合作展开了直播。据EEDAR公司的统计,去年北美的MOBA游戏收入为4.06亿美元,预计在2015年会超过5亿美元,Super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MOBA和其他电竞游戏观看者达到了1.34亿,成为了6.12亿美元的市场。

在《超神英雄》的Facebook页面博客中,Bower向粉丝们表示,Frostburn将会继续提高游戏的表现。他说,“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准备在未来把游戏体验做到更好。我们将会继续本着透明、完整以及尊重的目标继续与社区紧密交流,把《超神英雄》打造成我们都喜欢玩的游戏,并为你们制造提供建议的机会。”

Garena Online通过自有在线平台Garena+在东南亚地区发布了多款游戏,其中就包括《超神英雄》和拳头公司的《英雄联盟》。

Garena高级总监Mars Zho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他们加入Garena大家庭,继亚洲地区获得成功之后,我们希望进一步在北美和欧洲为《超神英雄》拓展领域。”

2010年,S2 Games发布了《超神英雄》,当时的MOBA游戏还没有那么火,从事这类游戏的开发商还不算多。但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入围,目前S2 Games正在做一款叫做《Strife》的新MOBA游戏。

S2 Games公司CEO Marc DeForst说,“在与Garena合作并看到他们在东南亚地区的成功之后,我们与Garena合作的信心更足了。”目前,《超神英雄》在国内也由腾讯代理。另外,据Gamelook了解,腾讯在收购方Garena Online也占有股份。

from:Gamelook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