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2016-12-26 18:47: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圣女之歌零水兽打法攻略、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本人因为没买防具就打最后的BOSS,被虐了一小时还是没过。 后来把没走的地图寻一遍找加血的(密米尔之杯),存好钱把贵贵的防具买到,才打赢水兽。

装备选择

武器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技能:双突天。 按键集气约2.8秒,但放开攻击键再马上按住来集气的情况下,两段旋风打完刚好又集完气,能做到攻击不间断的集气攻击。 本人在打水兽的时候就只用集气攻击,没用普攻。

另外,在发出旋风时,可以用跳跃取消,觉得该逃跑的时候都是用跳开的。

防具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这代防具没有标註防御力(是研发设计忘了??),但右上方的星数不同(还要买到才看得出来)。因为这样害我穿着苍之战士去打水兽,被虐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打过。 觉得实在不太对才开始存钱和找密米尔之杯,果然弄完后5分鐘就打爆水兽了。(说起来那隻蜘蛛王也难到靠杯,能用一星防具打过,我还真不容易)。

密米尔之杯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最后打爆水兽前找到15个,取得位置没纪录。 大概是跟着剧情走,然后看哪些地图没解锁,传送过去寻一遍地图(请注意存档,当你找到血杯却在中途挂掉时,你会很E04),有些地方进去拿完后却出不来,可以靠传送回纪录点。 残血危急时也可以靠传送逃跑。

 

圣女之歌零水兽怎么打
 

卖得比较贵却不标註防御力,谁会想买阿= =

刷钱的地方:本人是在月神殿的第一个休息点,传送过去后右方有一些茧可以砍(有时会出*色橡果虫),再往回走,中途有很多怪物虫与装饰品都会掉钱。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