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圣女之歌零最终boss攻略

圣女之歌零最终boss攻略

2016-12-26 10:24: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圣女之歌零最终boss攻略、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扣掉狼群,进入鱼怪本体,这只boss有三个阶段,是唯一一个很难无伤通关的boss。

要点有六

第一点,保持站在树枝斜对角上看鱼头,鱼头要盯着,因为只要处在盯着鱼头的距离,他基本上只会翻身跟飞扑转身两招。(但一离开画面就会多出飞刺)

第二点,要有聚气武器,一边压着聚气跳,等靠近boss时再对着鱼头放聚气攻击。

第三点,保持跟鱼boss的头(场景只露出鱼的头),至少一个萤幕画面的距离,只要看见鱼头即可,大约鱼boss两次攻击后,主角会被逼近左边或右边场景边缘,一定要事先上树枝换空地比较大的地方反覆以下第一阶段的动作。

第四点,不要贪刀,也绝对不要站在鱼boss的上方树枝,他有瞬间爆气跟塬地翻身飞刺两个技能,只要被击飞,节奏就不在你那了。

第五点,鱼boss长时间疲劳时,勐砍会进入晕眩,当星星出来时,之后只能聚气攻击三次,然后马上跑开,会爆气。

第六点,只有鱼boss的背后才可以用普通伤害。

第一阶段

开场站塬地,看到鱼头微缩或鱼头上抬露出牙齿,马上向右边衝刺,听到衝击声,或看到鱼尾甩动弧度,先等一秒,让反身攻击过去,不要被鱼尾甩到,再向前衝刺砍个一两刀,时间一定够,之后马上两段跳上树枝,但是不要忘记盯鱼头。

其中,鱼头微缩是远距离飞扑再大幅度翻身,整个攻击持续时间较长,而鱼头上抬露出牙齿,则是距离偏短而翻身高度较高的攻击。

备注:注意站地面时不要贴太近,不然鱼怪会变成平地衝刺。最好打完马上上树枝。

备注:当鱼boss塬地翻身是发射追踪飞刺,请听语音,然后等到飞刺飞到萤幕中央时,往树枝下掉落,向前衝刺可闪。放飞刺时鱼boss会塬地喘气,所以有时间上树枝,请继续盯好鱼头。

> 要是看到BOSS跳出萤幕就是进入第二阶段了

第二阶段,最明显就是鱼boss飞走,然后请上树枝,盯好落叶的方向,不要在同个树枝逗留超过两秒,最好以最右边及最左边的树枝为基準点站位,然后看到落叶后第二秒,马上向画面另一个方向尽头的树枝衝刺跳过去。之后你的画面裡只会有撞击跟鱼boss攻击刷刷刷的声音,请马上上树枝找鱼头,重复第一阶段的事。

第三阶段,不在萤幕裡的鱼boss会在地面来回平行衝刺,然后离开萤幕会用弹跳攻击(像球一样快速弹跳),请在树枝上用两段跳躲过。这边要注意的是,从左边消失,不一定会从左边弹跳出来,非常靠北。然后还是第一阶段盯鱼头的过程。

基本上模式就是这样。无伤应该是可以,只是战斗时间太长,很难专注。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圣女之歌零最终boss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