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功夫大乱斗h5》今日删档内测 优游网首发开测

《功夫大乱斗h5》今日删档内测 优游网首发开测

2016-11-02 09:54: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功夫大乱斗h5》删档内测今日开启,68h5小游戏首发上线!功夫英雄原班人马精心筹备一年的功夫大乱斗终于要面向广大玩家基友们啦~

经典的功夫格斗游戏,与千万好友PK,勇闯武林为了天下第一而战!轻松玩自动练级,不停战斗与江湖各路高手切磋。创意形象随时替换,丰富宠物与你并肩作战,释放你的洪荒之力勇夺武林称号,成为传说中的武林至尊!

本次测试为删档奖励型测试!

本次测试为删档奖励型测试!

本次测试为删档奖励型测试!

《功夫大乱斗h5》今日删档内测 优游网首发开测

正式上线时参加本次内测活动的玩家们均会获得丰厚神秘礼品一大份!PS:礼包内容随GM心情随机放送,就是这么任性!

玩功夫论英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史上最奇葩格斗游戏,武林大会等你来战!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

无需下载即点即玩

游戏地址:网页链接

《功夫大乱斗h5》今日删档内测 优游网首发开测

【温馨提示】

1、精彩游戏不容错过,与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参与分享,每日都有钻石奖励!

2、钻石还不够?每天登录游戏即奖2000钻!

3、经验不足?竞技场掉落经验书、离线挂机也有经验噢~

4、金币生成太慢?夺宝大作战,竞技场,点金手,邀请好友,玩法多多,金币多多~

5、本次内部测试为删档测试,数据不会保留至正式上线。

6、公会怎么玩?卖个小关子!公会系统将会随游戏开服正式启动,更有公会互助,公会boss等多种玩法,更多互动,更多交流,与基友们一起加入吧~玩家们,我们不见不散!

7、本次测试时间为:11月1日(周二)11点到11月4日(周五)11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