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难忘小时候《功夫西游》开启街机回忆之旅

难忘小时候《功夫西游》开启街机回忆之旅

2014-06-18 16:23: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说到街机,《街霸》《龙王》《三国战纪》这些耳熟能详的游戏在我们儿时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功夫西游》就是这么一款勾起我们这一代人回忆的街机手游

 难忘小时候《功夫西游》开启街机回忆之旅

【精美的2D画面、华丽的技能特效】

精美的2D游戏画面保证眼球的养眼,而华丽的招式特效能让人游戏过程赏心悦目,《功夫西游》做到了这一点,这里必须给它点个赞。

【独具特色的连招系统,爽快的打击感】

大家知道《三国战纪》让人称道的连招系统,在《功夫西游》中充分的将现在A键B键C键D键这些按钮利用起来,通过各个按键不同招式组合起来产生连贯的强大连招,比如A后接B将怪物打到浮空后再进行C的接招类似的系统,而游戏中会有专门的练习这些连招的地方让玩家进行训练,如果你是个手残党那也不怕,游戏中自带的自动战斗AI虽然不能像人脑那样通过环境来判断需要出的连招,但是对付关卡还是绰绰有余的,保证所有的新手玩家能轻松游戏。

【细心体贴的新手用户体验】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一步一步的通过新手引导接触到游戏中的每一个内容,而每一个引导的过程都有人物语言教导玩家如何操作,可以为非常的用心。游戏中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会一直贯穿游戏中的每个等级,玩家通过这些任务能慢慢熟悉和了解《功夫西游》。

 难忘小时候《功夫西游》开启街机回忆之旅

除了以上介绍的内容,游戏中还有装备强化、宝石镶嵌这些传统的系统,另外游戏的活动也是《功夫西游》抓住玩家心的地方,BOSS战斗、招财活动、以及每日登陆所送出的奖励都是非常的丰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