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生死狙击武器技能攻略

生死狙击武器技能攻略

2016-10-21 13:37: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死狙击武器技能攻略详解。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挑战每种武器都有一个基础技能,有些武器自带其他特殊技能,带特殊技能的有冲锋枪MP5风行者鼠标右键开启特殊技能加血加速度,审判右键觉醒技能(算步枪杀敌,以前没有削弱能穿透很多墙壁,范围较大,威力较大,现在削弱不少,范围缩小,威力降低,穿透降低,不过依旧风骚,群杀作用强,但是刷分低),寒霜蓄力有概率冰封等。我一一介绍一下。熟悉各种武器基础技能和添加技能技巧,显得尤为重要。

1、散弹枪、霰弹枪

生死狙击武器技能攻略

代表:末日审判、毁灭者、双持喷子、单喷子、M3等

第一排通用技能:近战威力(加刀杀伤害),移动速度(加人物移动速度,这个可以加满可以跑过BOSS和一些小怪的攻击与技能),银行管家(增加杀伤小怪得到的金币奖励,建议最开始加满的就是这个技能,得到金币就先加满,这样后期才有可能加满所有技能,是关键中的关键),技能回复速度(增加F技能回升速度),雷杀技能(增加手雷杀敌范围和杀敌威力)

第二排,上面一个击中敌人有概率回复子弹,可以提升到3,下面主武器伤害提高,中主武器伤害,任何中间上面一个增加技能回复速度,中间下面增加主武器伤害提高精准度,中间提升主武器伤害,最后上面F技能盾牌时子弹不消耗,相当于无限弹药,最后下面每3秒恢复一颗子弹。

散弹枪的技巧,假如有枪托刺刀的散弹枪,那么就用刀刷分,快速增加技能,尤其是下面一排的最后两个,加满之后,杀BOSS就轻轻松松。没有刺刀和枪托的,准星稍微朝上点,打爆小怪的脑袋,建议中近距离打怪,配上好点的手枪,因为远程用散弹枪打很吃力,没有好副武器的,建议沙漠之鹰。

 生死狙击武器技能攻略 

狙击枪:

代表:炎魔咆哮、M96隐刺、寒霜、巴特雷(普通、白银、黄金)、10式(红星)、弓弩(黄金)、魔瞳、M200影袭、DSR-1连狙、88式连狙、AWM狙击枪等,狙击枪按照威力可以分为炮狙,轻狙(鸟狙),连狙,弓弩或者弓箭几类

第一排通用技能:近战威力(加刀杀伤害),主武器伤害(加狙击枪威力),银行管家(增加杀伤小怪得到的金币奖励,建议最开始加满的就是这个技能,得到金币就先加满,这样后期才有可能加满所有技能,是关键中的关键),技能回复速度(增加F雷杀技能回升速度),人物血量上限(血槽上限增加,添加时有减血的样子,因为提高上限,随着人物升级上限也会提高)

第二排,上面一个提高移动速度(狙击枪很关键的技能,是边打边跑的首选),可以提升到3,下面雷杀技能提升(提高手雷与F雷杀技能杀敌范围威力),中间杀手本能主武器伤害提升,中上杀手本能提升主武器伤害,中间下面增加雷杀技能伤害提高(增加F雷杀束缚技能威力和减速能力、范围),最后枪械大师提升主武器伤害,最后上面增加爆头概率,有机会暴击三倍伤害,最后下面,增加一个F技能点,相当于在一个雷杀束缚技能F将由百分一百变为百分之两百。

狙击枪适合中远距离输出,尤其是威力大,作为高输出存在,可以作为成员的主攻手的武器,但是缺点在于血量无法回复,容易挂彩,容易需要有队友不断回血,自己也要打大量星星,残血马上回血,近战用刀或者雷杀技能,副武器杀伤。许多BOSS的克星就是狙击枪,快速通关的保障。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