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风云再起《暴走魔兽团》跨服争霸赛火热打响

风云再起《暴走魔兽团》跨服争霸赛火热打响

2016-09-18 14:50: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魔兽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2.36MB

3天的中秋假期转眼而过,小伙伴们可否玩得愉快?在《暴走魔兽团》中,一场势均力敌的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各位勇士们,跟随暴走菌一起闯入这场激战中吧!

风云再起《暴走魔兽团》跨服争霸赛火热打响

全新荣耀之塔按照赛季开赛,每个赛季分为两个阶段——段位赛和本次新鲜上线的争霸赛。段位赛将在每周一00:30至周六00:00,相比较之前,段位赛积分奖励做了大幅调整,增加了全新的雕文晶石的产出。

风云再起《暴走魔兽团》跨服争霸赛火热打响

段位赛结束后,晋级的勇士将进入新一轮的挑战——激动人心的争霸赛。突破服务器的限制,不同服务器的精英将互相挑战,一较高下!全新争霸赛将在每周六00:30至周一00:00期间开启。获得名次的勇士将会获得荣耀币、雕文晶石、风暴烈酒等丰厚奖励,更有“战争之王”、“大元帅”等带有属性加成的荣誉称号。同时,更有雕文系统、噩梦副本,带你体验更加真实的艾泽拉斯大陆。

长假归来,小伙伴们需要一场的战役唤醒身体,不要犹豫,现在就加入到《暴走魔兽团》中来吧!想要了解更多《暴走魔兽团》的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同名官方贴吧及官网//bzmst.y0game.com/index.php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