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冬幕节开启《暴走魔兽团》感恩回馈送红包

冬幕节开启《暴走魔兽团》感恩回馈送红包

2016-12-30 14:18: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魔兽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2.36MB

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2016年6月8日,策略卡牌动作手游《暴走魔兽团》横空出世!《暴走魔兽团》衷心感谢所有勇士的陪伴,也将明年继续呈上更精彩的内容。与此同时,首届冬幕节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年终回馈豪礼尽享,海量红包等你拿!快来抢先看看年终的超级活动吧!

冬幕节开启《暴走魔兽团》感恩回馈送红包

【年终盛典 新年红包等你拿】

辞旧迎新,迎来送往,你是否做好准备,迎接新年?《暴走魔兽团》准备了超多福利活动,就等你来!12月31日-1月3日活动期间,勇士参与充值即可获赠体力药水和新年红包;每日登陆可免费领取新年礼盒、新年贺卡、新年糖果等好礼。在12月31日-1月4日活动期间,红包、糖果等以上新年好礼,均可兑换各种稀有资源。同时,在12月31日-1月3日期间,勇士们还可限量购买新年礼盒、贺卡、糖果等新年好礼,年终回馈千万不要错过哟!

冬幕节开启《暴走魔兽团》感恩回馈送红包

【微信送好礼 礼包送不停】

勇士们不要忘记,微信公众号也有好礼在等着你们哟!在12月31、1月1日、1月2日活动期间,勇士只要关注官方公众号bzmstsy参与签到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另外,勇士在微信公众号上回复关键字【元旦快乐】,即可100%活动元旦礼包一个。人人有份,年终共享欢乐时刻!

在这静谧的深冬,圣诞早已打破了冬日的寒意!相继而来的元旦狂欢势在必行!《暴走魔兽团》已向各位勇士发出诚意满满的邀请函,约吗?与其坐在家期待礼物从天而降,还不如来游戏中参加冬幕节狂欢,领取节日礼物更靠谱!

想要了解更多《暴走魔兽团》的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官方贴吧及官网//bzmst.y0game.com/index.php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