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第七天堂:英灵幻想》首次封测圆满落幕

《第七天堂:英灵幻想》首次封测圆满落幕

2016-07-25 10:09: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七月骄阳似火,在这么热的时候如果能够一边吹着空调,一边玩上一款好玩的游戏才能让这个夏天显得无比惬意。这个时候《第七天堂:英灵幻想》作为夏天最佳选择出现在了玩家面前。在为小米渠道首次封测五天时间后,颜值最高的回合制策略卡牌游戏《第七天堂:英灵幻想》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五天时间里面,涌入了大量热爱卡牌游戏的玩家,并且为游戏的研发团队提供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让《第七天堂:英灵幻想》接下来的游戏体验有了更加明确的改进方向。

《第七天堂:英灵幻想》首次封测圆满落幕

同时在这五天的时间里面,《第七天堂:英灵幻想》的数据喜人,下载转化率达到了75%,玩家群内也加入了大量的热心玩家,他们不仅仅深入体验了游戏,同时还发出了很多的声音给研发团队,在这些玩家中,我们选取了两位代表来看看他们对于游戏的体验是怎么样的。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游戏中汉子玩家的游戏体验:

1、韩式画风在市场属于较少遇见,眼前一亮

2、仇恨玩法和选择目标攻击玩法,很不同

3、操作感比单纯的回合制更好玩

《第七天堂:英灵幻想》首次封测圆满落幕

汉子玩家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非常关注游戏中的仇恨系统,认为仇恨系统是一个最大的亮点,也是吸引他每天都准时上线进行游戏的最大动力,在战斗过程中,由于仇恨系统的存在,告别了过去卡牌游戏无脑的数值碰撞,而是更多的考验到玩家对于技能释放的选择和整个技能搭配的决断,烧脑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就感,汉子玩家同时表示,游戏里面的妹子角色绝对不是吸引他进入的原因,虽然家里的卫生纸消耗的非常快。

然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妹子玩家,她给我们讲了她的游戏体验:

1、战斗过程很炫很酷,技能释放的效果满分

2、职业技能的设定鲜明,技能设定的很清晰

3、里面的人物模型精美,妹子很漂亮

《第七天堂:英灵幻想》首次封测圆满落幕

妹子玩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最关注的是游戏中的战斗和人设,游戏的画面和建模让作为颜控的妹子从第一感觉上就选择了《第七天堂:英灵幻想》,而且战斗过程技能的画面呈现更是让妹子觉得非常的刺激,每一个技能都具有不同的特效,而且技能释放的反馈很强烈,让妹子很有代入感,另外里面的职业设定很明晰,让一直喜欢玩法师的妹子瞬间就找到了自己队伍的核心角色,明确了培养目标。

五天的时间很短暂,虽然不舍,但是我们还是告别了首次封测,在这次的封测中我们认识了许多跟《第七天堂:英灵幻想》一拍即合的好朋友,希望在下次的见面中,我们能够展现出最好的那一面给更多的玩家,咱们不见不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