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2016-07-25 09:55: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国内手游市场中,三国题材的产品已然呈现喷涌的浩瀚之势,数之不尽的三国元素,或搞笑或霸气,或轻松或刺激,画风多样的三国世界待你挑选,但是靠重现三国英雄就能还原三国历史?别逗了,这片江山可是遍地精彩。

究竟什么样的三国才是真实的三国世界?也许《破军天下》手游会给你答案。从深谋远虑的兵法战略到指点江山的治国手段,从一对一的精英对决到大军压阵的咄咄逼人,从出生入死的兄弟到知情善战的红颜,真实的三国不过如此!8月3日,《破军天下》手游将开启兴兵首测,《破军天下》手游兴兵首测预约已接近最后阶段,你与真三国只有一个预约码的距离

ChinaJoy即将热闹开启,戳我了解更多CJ资讯,来好玩友展台偶遇红颜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步步为营 英雄的成长路

三国背景不用细说玩家们皆了解一二,在东汉末年的乱世之下,不论是将门之后还是无名之士都希望投军建功立业,甚至幻想有朝一日可以称霸一方,《破军天下》手游为每个胸怀江山的玩家一个成就英雄梦的机会。

手游将史书中的矫健坐骑、传奇装备交入你手,肆意战斗的心情更胜从前,更不要提还有神器待你赢取,这个世界中的每个道具都将助你成为无人可挡的风云人物。仅有神兵利刃还不够,有出神入化的技能傍身能助力,每一级的成长皆是玩家亲身积累的乱世经验。真实呈现三国既是对真实历史的尊重,亦是为玩家奉上英雄成长的专属光环,同样是梦回三国,《破军天下》追求的真实的成就感相信会为你带来更畅快的体验。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重面历史 统乱世的江山路

传统三国游戏皆是以动作为主,《破军天下》突破三国游戏“重武轻文”的桎梏,在动作与角色扮演的基础上,融合了策略玩法,正视计谋策略的地位,为玩家营造最具计谋感的三国氛围。与名将相遇,共同策划攻守,指挥突袭,屡出奇兵,逆转困境全在你一念之间,成大器者的隐忍与谋略将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一敌百的传奇将领,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破军天下》承载少年的三国志向,在战役副本展示中绝不放过任何转折意义的经典战役。从黄巾之乱起始到天下局势三分,再到三国争霸,玩家将亲身经历各时期战役引起的历史转变,在不断的对战中获得更加真实的战斗情绪。这些精挑细选的历史战役将带你回到兵荒马乱的时代,引导你历练成一代霸主。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红颜在侧 爱江山兼爱美人

谁说江山与红颜不能共享?看着身边同进退共生死的战友,结识的红颜不仅不会成为负累,温柔乡更不会是英雄冢,在你的悉心培养下,将成为你身边的重要助力,亲密互动,在疲惫的战争中给予玩家最强依靠。

《破军天下》手游将颠覆你对三国的固有印象,将角色扮演、动作以及策略玩法完美结合,重燃三国经典之火,演绎出一场乱世风波。千军会战万人同屏的刺激,只有天生好战的你才能体会!兴兵首测即将在8月3日开启,错过预约后悔一万年,官方预约网站://pjtx.haowanyou.com/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破军天下》手游8月3日开启兴兵首测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演绎真三国争霸风云;三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同屏厮杀尽显英雄热血;百变DIY战术,联盟VS反间,智慧谋略巅峰较量;硬核连击破敌,痛快砍杀,男儿热血挥洒,扬名沙场;精英对决,专属技能华丽连击,轻松克敌制胜;美女齐出,吸魂摄魄,国色撩动君心。乱世方显真豪杰,我,天生好战!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破军天下》手游官网://pjtx.haowanyo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