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商店英雄怎么开局 开局心得分享

商店英雄怎么开局 开局心得分享

2016-06-24 11:31: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商店英雄怎么开局;商店英雄开局心得分享;

1,不要着急换工匠啊添加工作台,贪多嚼不烂。前期尽量达成那几个简单的成就(升级储物箱,资源箱)获得启动资金,用来升级商店。商店有空了就买资源盒子(铁和木头中期要三个,前期也得要俩个)

2,从开始就可以派threo剑客去执行打老鼠任务,因为中间有个进程是要他达到五级。可以交易后有个任务是equip threo from trade,方法是按提示点英雄,按住装备不动,就会弹出来交易界面,注意找找有许多好人把装备卖的很便宜,我一咬牙1000g买了把火炎剑+200多武力的,后来发现八级的时候有个任务就是送这把剑的

几百元买好任务巢,优先培养剑客,再女巫,再僧侣。因为有个剑客和女巫的任务,再有个女巫和僧侣的任务,各拿十钻。

3、商店五级后可以加入别人的城,一起投资。这时可以选择把木匠换成德鲁伊,这样就能造铁器木器和魔药。

木锤做高了能用上打老鼠获得的材料,魔药做高了会用上打蜜蜂的材料(几百金币买的装备就能打得动了)卖药的钱也多。副本刷到一定次数可以打老鼠王和蜂后拿钻

到七级左右你就要有魔药台,草药资源,装备台,布料资源。其他的空间放铁资源和木资源

4,接着是一单大的采购任务,不知道每个人的是否一样,我的是十把阔刃剑,十把精铁长矛,十件高级盔甲。意味着你得把德鲁伊换了。

不知道提前在交易市场采购有没有用,反正任务开始后就买不了指定的物品。任务期限是24小时,我大概花了俩个小时。注意要留位置买提示的“炼妖壶”fuse,可以把任务要求的盔甲,每俩个合成一个高级盔甲,这样才能完成任务。

这个任务奖励比较丰富,其中就有我前面买的火焰剑

商店英雄怎么开局 开局心得分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