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

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

2016-09-09 16:22: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

这里要提一点,由于游戏设定自己出售的商品不能高于自己的净值(你投资城市、升级自己商店内建筑、购买商店装饰品的总和,与自己身上有多少钱无关),所以初期并不能直接将皮钥匙换成225w,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将净值升到225w,也就是2.25m

1.卖木头钥匙,然后投资,虽然木头钥匙卖钻石然后钻石再买皮钥匙是最划算的买卖,但是前期由于不能卖皮钥匙,所以可以忍痛先卖十个木头钥匙,直接2.25m,轻松加惬意,然后就可以疯狂的买卖钥匙换钱投资,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商界巅峰。

2. 完成成就任务【室内设计师】的四星,这个任务只需要你买商店的装饰品,价钱不限,只是看数量,但是如果你想全部用金币购买的话需要升到13级,不然商店提供的金币装饰品数量不够,成就一共奖励120+w,省时省力完成一半任务,然后你就将资金全部投资,再以120w以上卖掉一个皮钥匙,总资产也就够 225w了,美好的日子也就开始了。

3.拍卖行倒卖材料,像【精灵露水】【闪亮的宝石】都是大批量的消耗品,平常没事的时候拍卖行挂800-600收购,晚上挂2000-1000卖掉,基本都能转一倍,而且倒手效率挺快,一次虽然只有几万挣,但是积少成多还能享受黑心商人的快感,岂不美哉。

商店英雄净值怎么提升 商店英雄提升净值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