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怎么通关

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怎么通关

2016-03-21 16:47: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怎么通关;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通关打法详解;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通关攻略;

在BOSS关,推荐的站位是左上角的护栏处,能够躲避凤凰的旋转火焰,这样我们可以尽情为所欲为的射击凤凰了。

困难副本是在击杀凤凰后会进入雷霆塔的内部,第一个关卡是个斜坡,在没上去斜坡之前会出现移速非常快、带有自爆效果的虫子。

对于这块我们还是应该迅速的前进,通过斜坡后虫子就会消失出现人形怪物。玩家们可以在这个地方进行练级,达到25级左右就可以前进了,下一关的机枪兵是最招人烦的怪物,因此建议四人推进,一同打开玻璃门。之后就会柳暗花开见明月了。前往升降机后推荐的站位是四个人齐蹲入口处,刷怪起来非常的快,一人一个方向。

温馨提示:每一次攒够了金币后记得在商店处升级哦!!

BOSS关,蜘蛛加博士:

击杀蜘蛛的站位一定要看着红线提醒,它的第一次攻击一般都会在中间进行激光射击,左右两侧的蜘蛛腿攻击是有时间缓冲的,能够让我们尽快的躲出攻击圈,因此在站位的时候我们应该在最前端对BOSS进行攻击。

CF手游僵尸狂潮BOSS关怎么通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