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黑暗之魂3战士力量流加点攻略

黑暗之魂3战士力量流加点攻略

2016-03-02 13:58: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黑暗之魂3战力为代表的力量流派怎么加点好,关于力量号,推荐的则有战士,一无所有,牧师,骑士

前10级升级全加力量的情况下,力量分别为:战士19,一无所有19,牧师15,骑士14。

黑暗之魂3战士力量流加点攻略

对于力量号,精力与负重极为重要因而骑士这个看似平平的职业显露出来了,在智信幸这三项属性方面耗费的点数比战士低了2点,但是战士的记忆比骑士低了4点。关于战技方面,由于没有玩过我不是很懂,不过我偏向于推荐骑士,而且论及附魔,骑士比战士多出一点的智力显然更好(前提是没有魂二那种无要求的火焰附魔,我只考虑法术附魔)

一无所有,这个职业极其万金油,然而也因此玩不了极限,总有个别点数有所浪费,不过据说魂三可以洗点,因为这个职业可以十分方便的改变流派。

至于推荐牧师,则是因为信仰战本是我魂系列玩家中的一大群体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