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受苦并快乐着,明年3月24日开启作死黑魂之旅

受苦并快乐着,明年3月24日开启作死黑魂之旅

2015-09-15 15:21: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宫崎英高绝对是现今游戏界的宠儿,他所领导且制作的魂系列,不仅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口碑上也深受现今玩家的好评,游戏以高难度著称,但又让人欲罢不能,而在系统设计上又具有相当超前的创新,魂已经成为如今最为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

受苦并快乐着,明年3月24日开启作死黑魂之旅

而此刻,又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即将发生,From Software 宣布面向 PS4/Xbox One 平台的《黑暗之魂3》日版将于2016年3月24日发售,实体版售价为7430日元,下载版售价6930日元,均为不含税价格。购买实体版的玩家将获得数量限定的早期购入特典(特制地图和原声音乐CD),今年10月7日开始接受预定,然而本作的 PC 版和海外版发售时间暂未公开,将会在日后公布。

受苦并快乐着,明年3月24日开启作死黑魂之旅

说起来,《黑暗之魂3》这款作品应该算是宫崎英高的集大成作品,玩家在游戏初期就可以快速旅行,这样可以在不影响地形的情况下更加方便。《黑暗之魂2》中二周目的敌人位置更改、增加全新装备道具等设定都会得到保留,同时结合游戏新要素产生一种让玩家更加喜欢的多周目模式。同时,游戏的魔法系统在新作中将发生改变,鼓励玩家灵活使用符咒。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