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复兴宝贝冲冲冲》封测火爆 五福临门无需集卡

《复兴宝贝冲冲冲》封测火爆 五福临门无需集卡

2016-02-23 11:14: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年的福袋会为你带来一年的好运。2月16日《复兴宝贝冲冲冲》在各大安卓平台正式开启封测,为了带给玩家最梦幻的游戏体验,此次封测我们将为你们准备5大至尊体验,让你无需集卡就享受五福临门的喜悦。

第一福:战斗福

《复兴宝贝冲冲冲》首创QTE战斗模式,在战斗过程中随时会出现的QTE事件能让你的攻击威力大幅提升。在战斗过程中,零点几秒的决策将决定战斗的胜负,搭配技能释放、幻兽登场和连击操作,让每一场战斗都惊心动魄,与众不同。

《复兴宝贝冲冲冲》封测火爆 五福临门无需集卡

【战斗截图】

第二福:脑力福

精彩的战斗从来都是脑力的考验,在猩红角斗场中你就能体验到策略的运用在战斗中的重要性。在这里,你需要和同时在线的玩家斗智斗勇,你需要根据对手的布阵对自己的阵容做出调整,你需要了解自己的弱点封禁对方的英雄,你需要通过自己巧妙的排兵布阵将对手击溃。

《复兴宝贝冲冲冲》封测火爆 五福临门无需集卡

【猩红角斗场】

第三福:闯关福

闯过重重难关赢取神秘宝藏,想必是不少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情节。在神秘水域中,由玩家组成的军团会对你展开狙击,因为他们也像你一样,对金币、道具、魂石、英雄等诱人奖励垂涎三尺。你需要成为孤胆英雄勇闯虎穴龙潭,击退10名玩家的轮番挑战,此时充分利用手上的英雄变得愈发重要,能经受10轮车轮战考验的玩家,才是当之无愧的神秘水域王者。

《复兴宝贝冲冲冲》封测火爆 五福临门无需集卡

【神秘海域】

第四福:收藏福

春晚,你集齐了五福就能赢取*,在此次《复兴宝贝冲冲冲》的封测中,你也能享受到集福的乐趣。亚瑟王、孙悟空、九尾妖狐、精灵王子……无数你熟悉的英雄却有让你大跌眼镜的表现,脑洞大开的剧情和无节操的台词,将你烂熟于心的故事彻底颠覆,剧情的反转让你猝不及防。

第五福:钻石福

除了游戏本身能够带给玩家的享受,我们还特地举办了多种封测活动回馈各位热情的玩家。除了为你送上大量的游戏钻石和道具,此次封测我们还开启了预充值活动,无论你在此次封测充值多少,当游戏正式上线后,我们会双倍返还您的钻石,还有精美周边等让你意想不到的福利等着你,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baby.ak.cc/

宝贝已经蓄势待发,勇士们,快来领取你们的新春福瑞吧!

《复兴宝贝冲冲冲》官网://baby.ak.cc/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