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打破寒冬沉寂 《天天魏蜀吴》新服加开

打破寒冬沉寂 《天天魏蜀吴》新服加开

2016-02-23 11:17: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魏蜀吴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24.16MB

吃完元宵,年算是正式过完了。是时候乘着引力波奋斗了! 《天天魏蜀吴》今日10时在IOS正版开启火爆新服,登陆新服即可享受多重福利,猴年像"蹿天猴"一样“蹿三蹿”,开启新的旅程吧!

今日推荐新服

正版新区:国色天香

打破寒冬沉寂 《天天魏蜀吴》新服加开

进阶之路

开服大吉 首战开门红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每日登陆就有奖励,首日送神将赵云,次日登录送美女大乔,7日登录送关银屏。还有大量魂玉、金子等你来领。2月23日9点-2月25日23点59分,参加活动“辕门射戟”即可获得金子奖励,最高可一次性获得18888金子。2月23日9点-2月29日21点30,登上战力排行榜,左慈在等你。

打破寒冬沉寂 《天天魏蜀吴》新服加开

战力排行

多重好礼 七日赢不停

自2月23日9点-3月1日23点59(其中3月1日不可完成任务但可领取全目标奖励),开服七天目标活动震撼来袭!无论是主角等级、武将收集、关卡挑战均能获取超值奖励。更有十四大任务带你纵享开服乐趣,主公等级、主公品阶、普通和高手战役、等等超多任务,完成对应任务即可领取!

打破寒冬沉寂 《天天魏蜀吴》新服加开

辕门射戟

首充即送 返利加倍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诚意首充礼包绝无仅有,任意金额都可领取人气武将张飞,手拎丈八蛇矛,勇猛无畏,实力不容小觑。礼包还有海量金银,让你备战战场不用愁;首次单笔充值30元、198元、648元,返利金子还将达到3倍。如此诱人的奖励,你还不心动?

今日10时,赶紧前来《天天魏蜀吴》新服,迎接丰厚大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