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重力感应休闲新作《倾斜吸收》下周四上架

重力感应休闲新作《倾斜吸收》下周四上架

2016-02-08 14:54: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消息,重力感应新游即将上线,由游戏开发商GeraldKeley打造的首款休闲作品《倾斜吸收》(Abzord)即将于下周四发行,游戏拥有简洁的画面以及简单的玩法,看看下面的文章相信你会有所了解。

重力感应休闲新作《倾斜吸收》下周四上架

《倾斜吸收》采用重力感应操作,玩家无需点击屏幕,只需要倾斜手机就可以让屏幕中的矢量箭头移动。而游戏的玩法就是控制箭头去接近蓝色的能量球,将其吸收掉即可。

但是如果你把游戏想象的没有难度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箭头靠近能量球就能吸收对方,可是一旦接触,游戏就宣告结束,看似简单却相当虐手,在面对大量能量球的时候,就需要玩家控制好倾斜的力度,把握好箭头移动的节奏和速度才能控制好距离。

重力感应休闲新作《倾斜吸收》下周四上架

本作拥有65个关卡,独立游戏向的简洁画面和玩法值得体验。《倾斜吸收》将于2月11日正式推出,对重力感应休闲游戏感兴趣的不妨一试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