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Supercell新作《皇室战争》将于3月份全球公测

Supercell新作《皇室战争》将于3月份全球公测

2016-02-10 22:24: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著名手游开发商Supercell在2月初将对旗下正在小范围地区测试的策略竞技新游《皇室冲突》(Clash Royale)进行大更新,而在喜迎更新的同时,我们也得知了一个最新消息,《皇室冲突》将在3月份全球范围上架,游戏届时将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

Supercell新作《皇室战争》将于3月份全球公测

《皇室冲突》是一款非常容易上瘾的游戏,快节奏的对战、趣味性的竞技方式,同时游戏还融入了家族系统、比赛系统以及视频回放的功能,令人爱不释手,小编的同事表示已经无法自拔,相信在2016开年将掀起一股《皇室冲突》风潮,大家静待3月份的全球上架吧!

更多新游动态,请关注优游网新游频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